注册

这个调度会强调“十大工程” 书记市长都有要求!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陶方启在全市脱贫攻坚“十大工程”工作调度会上强调压实行业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孔晓宏主持4月29日上午,全市脱贫攻坚“十大工程”工

陶方启在全市脱贫攻坚“十大工程”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压实行业责任形成工作合力

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孔晓宏主持

4月29日上午,全市脱贫攻坚“十大工程”工作调度会召开,总结分析当前全市脱贫攻坚“十大工程”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推进落实措施。市委书记陶方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孔晓宏主持会议。市领导汪谦慎、王为明、于静波、吴爱国、黄敏、牛传勇、郭金友、宁伟、孙来福出席会议。

陶方启在讲话中对脱贫攻坚“十大工程”工作阶段性成效予以肯定,深入分析存在的短板和不足。

陶方启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更高站位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自觉,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大力度、查摆问题、投身整改,确保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陶方启强调:“十大工程”是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抓手,要坚持靶向施策,以更大力度推进重点工作。

要在抓好核心指标上下更大功夫,持续开展排查整改,推动“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问题动态清零。

要在抓好产业就业上下更大功夫,坚持把产业脱贫作为治本之策,促进贫困人口持续稳定增收。

要在抓好落实政策上下更大功夫,因地制宜、因户施策,确保各项政策精准到位。

要在抓好项目建设上下更大功夫,加快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的短板,不断提升农村基本公共服务水平。

要在抓好“双包”帮扶上下更大功夫,压实包保帮扶责任,推进落实帮扶措施,不断提升帮扶工作质量和实效。

陶方启强调:要坚持担当尽责,以更强作风夯实工作保障。

“十大工程”牵头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又协同作战、合力攻坚。

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精准指导,形成整改合力,加大调度督查,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孔晓宏要求:要把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位,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要把工作任务坚决落实到位,对照各自职责,深入查找问题,加大调度督查力度,推动问题整改销号。

要把压力层层传导到位,压实各级各方面责任,充分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小落到实处。

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让基层有更多精力抓整改、抓落实、抓统筹,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市政府分管领导分别围绕各自分管领域扶贫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市脱贫攻坚“十大工程”主要责任单位就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发言。

市脱贫攻坚工作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市委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全媒体记者 何媛媛)(来源:宣城日报、宣城发布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