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州区发布幼儿园复课通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关于宣州区小学低年级、幼儿园及校外培训机构返校复课时间的通告(第16号)为有序做好全区中小学返校复课工作,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学生返校安排的通告》和宣城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

关于宣州区小学低年级、幼儿园及校外培训机构返校复课时间的通告

(第16号)

为有序做好全区中小学返校复课工作,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学生返校安排的通告》和宣城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14号通告要求,结合我区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现就小学低年级、幼儿园及校外培训机构返校复课时间通告如下:

按照分类分批错峰返校复课的原则,5月7日,全区小学1-3年级返校复课(已于4月30日预通知学校、学生和学生家长),按照分期分批原则安排学生返校;5月11日起,全区幼儿园(含看护点)返校复课,按中小学返校复课模式开展评估验收,未通过评估验收的幼儿园(含看护点)不得返校复课,同时根据幼儿家长意愿实行按需弹性入园;5月12日起,由区13个督查评估组,按照“申请验收一家、评估验收一家”的原则,对校外培训机构开展评估验收,评估验收通过后,于5月15日后可恢复线下培训。

各中小学、幼儿园及校外培训机构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按照《安徽省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标准与指引》和《安徽省校外培训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学工作指南(二)》等规定,科学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通过线上家长会、家长一封信、网络、电话沟通等有效形式,把学校复课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通知每一位家长。周密组织师生有序安全返校,确保返校前准备到位、返校时井然有序、返校后安全平稳。

宣州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5月6日

(来源:宣城发布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