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硬核发力!宣城23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87.9亿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晴日暖风五月时,夏木阴阴人倍忙。

今天(5月16日)上午,全省深入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暨第五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宣城分会场活动,在宁国经开区港口生态产业园举行。

市委书记陶方启、市长孔晓宏出席。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

今年以来,我们抢抓政策机遇,突出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着力将疫情防控优势转化为发展先机,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一季度,新建亿元以上省外投资项目数居全省第2位,外商直接投资居全省第3位;民间投资及基础设施投资增幅居全省第6位和第5位。项目建设的突出成效,为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好于全省、位次前移提供了有力支撑。

这次集中开工的23个项目,总投资87.9亿元,其中工业项目20个。包括前4个月集中开工的90个项目,都将为全市实现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提供有力支撑。

一个个项目开工,犹如一颗颗种子,为宣城发展带来新的希望。愿这些种子早日生根发芽,茁壮成长为支撑宣城高质量发展的参天大树!

(来源:宣城发布 全媒体记者段北生)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