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定远县总投资达36亿元的8个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18日下午,定远县举行“两重”攻坚行动5月份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万瑞健、邹军、陈国祥、舒宏俊等县领导,县招商项目相关负责人及8个签约项目投资方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县委常委

5月18日下午,定远县举行“两重”攻坚行动5月份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万瑞健、邹军、陈国祥、舒宏俊等县领导,县招商项目相关负责人及8个签约项目投资方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陶学功主持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8个项目分别是上海晶华新材料5G手机外观结构件项目、远景能源风机设备制造项目、中广核渔光互补二期项目、吉电风电项目、安徽蓝科新材料生产项目、晨森家纺项目、江河轴承制造项目、安徽辰月缘商贸中央厨房项目。8个项目总投资达36亿元,涵盖新能源、新材料、传统工业等诸多领域,项目体量大、产业技术含量高。

签约仪式上,陶学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加集中签约活动的各位企业家表示诚挚欢迎,向即将签约的8个项目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配合和服务好签约企业,为企业发展做保驾护航。

座谈交流中,各签约企业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定远服务周到的营商环境和高便捷效的服务环境坚定了来定远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未来要尽快落户项目建设,早日实现生产运营,并不断发展壮大,为地方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副县长李大明,县经开区主要负责人分别与项目投资方负责人签署了合作协议。(刘洁)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