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半日破案!男子偷盗20余部手机逃至铜陵 当日上午即被抓获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男子凌晨偷盗20余部手机后逃走当日上午就被铜陵警方擒获5月26日凌晨,男子李某在池州市贵池区一家二手手机店盗取20余部手机。为了逃避打击,李某和女友连夜逃到铜陵,并以女友的身份信息登记入住一家

原标题:男子凌晨偷盗20余部手机后逃走当日上午就被铜陵警方擒获

5月26日凌晨,男子李某在池州市贵池区一家二手手机店盗取20余部手机。为了逃避打击,李某和女友连夜逃到铜陵,并以女友的身份信息登记入住一家宾馆。没想到,26日上午,还在睡梦中的李某就被铜陵警方抓获。

5月26日上午,铜陵市公安局铜官公安分局铜官山派出所社区民警在基础工作中得到重要线索,一名涉嫌盗窃的男性嫌疑人李某可能潜入铜陵市,活动轨迹不明。民警于是发动社会面可用资源进行摸排,没有发现李某的踪迹。但是,细心的民警经进一步摸排发现了一条重要的线索,李某的女友于26日凌晨入住铜陵市某家宾馆。那么,李某本人是否也同时入住了呢?民警迅速和同事赶往该宾馆,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以查房的名义将李某女友所住房间敲开。果不其然,有一名男子在房内呼呼大睡,民警现场将其控制,他正是李某。

据嫌疑人李某初步交代,其和另外两名同伙于26日凌晨在池州市贵池区一家二手手机店内盗窃二手手机十余部。为了躲避公安机关打击,李某和女友连夜逃至铜陵,天真的他以为这样就能逃脱法律的制裁。目前,李某已被移交池州警方处理。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