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合杭高铁G55304顺利抵达终点!一大波内部图抢先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下午13点47分,宣城发布微信公号推送了《此刻,商合杭高铁G55304正驶向宣城!14点24分抵达宣城站》的信息,大家都点赞欢呼!14点18分,这辆编号G55304的高速列车到达了宣城,停车15分钟。

下午13点47分,宣城发布微信公号推送了《此刻,商合杭高铁G55304正驶向宣城!14点24分抵达宣城站》的信息,大家都点赞欢呼!

14点18分,这辆编号G55304的高速列车到达了宣城,停车15分钟。

15点25分,列车抵达终点站湖州,全线用时2小时25分钟因为是试运行检查确认列车,全程时间要比正式运营的时间长。

一起来感受商合杭高铁的“速度与激情”吧!

时间轴:

13:00

高速列车从合肥南站驶出

13点18分柘皋站

14点18分宣城站(停靠15分钟)

14点44分郎溪南站(未停靠)

14点49分广德南站(未停靠)

14点56分安吉站

5月27日,商合杭高铁合肥至湖州段试运行检查确认列车经过裕溪河特大桥。(刘振华摄)

15点25分湖州站

5月27日,商合杭高铁合肥至湖州段试运行检查确认列车经过大力寺隧道。(王家宝 摄)

列车一路高速行驶,时速大多保持在每小时300公里以上。宣城发布记者在车厢内感觉到,列车行驶平稳,毫无颠簸感。工作人员将一瓶纯净水倒立在窗台上,瓶子稳稳站立,水波轻轻颤动。

从今天开始,商合杭全线开通运营进入倒计时!

(全媒体记者张玉荣文/图/视沈彦/视频制作)(来源:宣城发布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