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询问合肥市殡仪馆何时搬迁 官方:调研论证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市12345政务直通车上反映合肥殡仪馆的问题。该网友表示,合肥市殡仪馆位于合肥市一环市中心,周边居民小区,高校众多,对于人民生活的影响不言而喻,合肥这块路段本身就十分拥堵,节日祭祀更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市12345政务直通车上反映合肥殡仪馆的问题。

该网友表示,合肥市殡仪馆位于合肥市一环市中心,周边居民小区,高校众多,对于人民生活的影响不言而喻,合肥这块路段本身就十分拥堵,节日祭祀更是车比人慢。一直说选址搬迁,选了十几年没落实,现在下文件要花一千多万扩建殡仪馆,真的想不通政府是怎么做出如此决策。希望政府能够真正为民着想,为建造美丽合肥,希望政府能重视此事,殡仪馆放在市中心,还要扩建,真的骇人听闻。

对此,合肥市民政局回复,经社会事务处了解,从方便与满足市民治丧需求出发,借鉴外地城市的做法,将综合考虑殡仪馆搬迁相关事宜。目前,市殡仪馆搬迁工作仍在调研论证之中。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