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欢送实习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法律一系2018级法律事务专业、知识产权管理专业273名实习生,按照人才培养方案,开启实践教学模式,按照顶岗实习计划,将赴我省司法行政系统、公安系统等14个单位,开始为期3个月的实习实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法律一系2018级法律事务专业、知识产权管理专业273名实习生,按照人才培养方案,开启实践教学模式,按照顶岗实习计划,将赴我省司法行政系统、公安系统等14个单位,开始为期3个月的实习实训工作。

6月4日上午,学院召开实习动员大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邓生苗到会并做动员讲话。6月5日上午,首批实习生踏上征程。系领导及学生科老师提前来到行政楼前,为即将离校的实习生送上温馨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系学生会及团总支也组织部分成员协助搬运行李、送别实习生。

创建“校局联动、学做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提升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实施教学练战一体化,这是法律实务类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的基本要素。通过实习,使学生进一步巩固所学专业的理论知识,培养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加深对依法治国重要性的认识,增强法治观念和公仆意识;加强职业认同感和成就感。

他们带着对学院的感激,对实习的好奇,对未来的期许,走上一辆辆司法专车。法律一系的全体师生,祝愿踏上征程的2018级实习生,能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立足岗位、绽放光华,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平安凯旋!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