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固镇:住房安全有保障 群众生活有希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全面消除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固镇县石湖乡组织开展了贫困户住房安全鉴定工作。在鉴定工作开展之前,石湖乡扶贫办组织开展了业务培训,对核验工作方法、APP操作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为全面消除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固镇县石湖乡组织开展了贫困户住房安全鉴定工作。

在鉴定工作开展之前,石湖乡扶贫办组织开展了业务培训,对核验工作方法、APP操作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帮助参加鉴定的工作人员熟悉流程,规范操作,确保核验过程真实、结果准确、信息完整。“住房是群众安身立命之所,住房安全工作‘等不起,慢不得’”。一名刚排查完一户住房安全的干部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紧接着又走进另一户贫困户家中继续排查。无论是烈日炎炎,还是疾风骤雨,乡村两级排查干部都坚守在排查一线,抢时间抓进度,核验一户、登记一户。

“村里有危房,我们也很担心。不仅住户有危险,就是周围路过的群众、小孩也不安全。通过排查,能及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进行维修,这样大家就安心多了。工作队又为我们做了一件实事好事。”村民纷纷为排查队点赞。据悉,该乡建档立卡贫困户共707户,目前已做到鉴定全覆盖,完成率100%。(陈秋瑾 张秋丹)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