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杏林无创轻柔正骨:一门手法轻柔、力小无痛的中医正骨疗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正骨,一直是我国用作调理骨伤方面的有效方法,早在3000年前的周朝《周礼·天官》中就有中医处理骨伤的记载。传承至今,大部分人使用的正骨方法都源自唐朝的《理伤续断方》,运用大力量使错位骨头

正骨,一直是我国用作调理骨伤方面的有效方法,早在3000年前的周朝《周礼·天官》中就有中医处理骨伤的记载。

传承至今,大部分人使用的正骨方法都源自唐朝的《理伤续断方》,运用大力量使错位骨头复位的一种传统正骨方法。

使用这种传统正骨手法给患者复位时,都会出现“咔”的弹响,使用的力气也特别大,就导致很多人患病也不敢接受正骨,怕出现其他的问题。

加上有很多从业者没有经过系统学习,只是随便模仿一些视频中的手法给患者调理,数次却没有明显的效果,使人们对这门简单有效的中医技术逐渐淡漠。

红杏林无创轻柔正骨:系统诊断,轻柔无痛

为了解决患者对于正骨的担心和忧虑,红杏林学院在2018年正式上线无创轻柔正骨课程,将一门手法轻柔简单、力小无痛、5分钟可调好一个病人的正骨技术课程带给每个家庭。

红杏林无创轻柔正骨疗法,不仅可以调理因骨头错位引发的疼痛问题,还可以调理内科、儿科、妇科、神经科等问题。区别于传统暴力正骨,无创轻柔正骨疗法手法简单、轻柔,无创无痛,被调理者没有心理负担,在享受中便能恢复健康,因此深受广大患者及学员青睐。

无创轻柔正骨课程现场

作为红杏林学院唯一一门中医正骨技术,无创轻柔正骨疗法目前已培养了十余万优秀学员,其中有专业人员,更不乏家庭主妇、退休人士及其他行业的中医爱好者。

红杏林:中医在线教育行业先行者

2019年8月,红杏林无创轻柔正骨疗法作为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关心下一代爱心行组委会主办的“天使的梦百城公益行”系列公益活动的其中一环,被正式列入中华儿慈会“青少年脊柱健康关爱计划”,帮助孩子们解决脊柱侧弯所引发的系列问题,呵护下一代的健康成长。

“天使的梦百城公益行”系列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红杏林学院作为中国中医在线教育行业的先行者,于2019年8月成立“天使的梦百城公益行长沙工作站”,以此方式作为公益载体,通过临床有效的无创轻柔正骨技术给更多孩子、老人及更多家庭带来福祉。

长沙爱心工作站授牌仪式

不仅如此,红杏林学院自2015年成立以来,始终抱着让中医简单化、更具有普适性的目标而努力。五年间共打造了6门独创中医技术课程,帮助120万中医学子走进中医的殿堂,真正让学中医更便捷、更简单、更有效,也真正让中医走进更多角落,帮助更多人解除疾病困扰。

6门独创中医技术创始人

在红杏林学院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多人利用自己的善心善举为家人、朋友、陌生人调理,守护他们的健康,这成为了他们的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