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交投集团紧急捐赠172万余元救灾物资驰援救灾现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7月14日,铜陵市综合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紧急调配15辆重型货车,满载价值170余万元的救灾物资奔赴枞阳县、郊区及铜官区防汛救灾一线。当天下午,六辆卡车满载着铜陵综合交通投资集团紧急捐赠的总价值879

7月14日,铜陵市综合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紧急调配15辆重型货车,满载价值170余万元的救灾物资奔赴枞阳县、郊区及铜官区防汛救灾一线。

当天下午,六辆卡车满载着铜陵综合交通投资集团紧急捐赠的总价值879000元的各类物资,驰援枞阳县。3000套折叠床、3000床盖被、3000只凉席于当晚9点被及时发放到各安置点,确保受灾群众生活得安心、舒心。同时由铜陵交投集团捐赠给郊区的总价值822000元的1000套折叠床、500顶帐篷、100台电扇、1000床盖被、1000床垫被、5吨大米,捐赠给铜官区总价值19500元的100套折叠床同日启运。

当晚,在枞阳县防指举行的捐赠仪式上,市委常委、枞阳县委书记刘亚东对市交投集团为受灾群众献爱心表示感谢。他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交投集团等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枞阳人民一定能鼓起士气,全力打赢抗洪救灾、脱贫攻坚等硬仗。市交投集团董事长何成龙表示,向受灾群众奉献爱心,是国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市交投集团将继续关注枞阳灾情,跟进做一点力所能及的帮助。

入汛以来,我市遭受多轮持续强降雨,长江、内湖(河)处于超警戒水位,威胁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汛情发生后,市交投集团在承担我市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第一时间了解到我市相关县区的汛情和受灾群众安置物资紧缺的情况后,48小时内就将物资筹集到位送往抗洪救灾一线,以实际行动为防汛抗洪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