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影院今日起恢复开放营业 这些影片在等待观众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全省影院今起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记者7月19日从省电影局获悉,全省电影院在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从7月20日起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发布《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省电影局迅速行动,根据通知精神,指导各地按照分区分级原则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营业,督促电影企业按照《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逐条逐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员工健康监测和管理,加强场所防控、清洁消毒、观众进出和设施设备管理,按流程进行恢复营业报备,并制订突发情况处置应急预案。各电影院近期已为观众准备了《第一次的离别》等新片和《战狼2》《中国合伙人》等复映的优秀国产影片。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省电影局出台多项应对帮扶措施,安排991.5万元专项资金,积极帮助电影院克服疫情影响,促进电影业平稳健康发展。同时,优化政务服务,开设行政审批“绿色通道”,全面推行电影行政审批业务“网上办、掌上办、邮递办、预约办”,新建影院办理以及影院加入院线和变更等业务事项的审批流程更加便捷畅通。(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吴丽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