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暑期党政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7月30日上午,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安徽组织干部学院举行暑期党政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董亚杰,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为超,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东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劲松、王润霞出席开班仪式。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及各单位(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相关人员等54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校党委书记董亚杰作培训动员讲话,安徽组织干部学院副院长陈胜军致欢迎辞,开班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为超主持。

董亚杰指出,领导干部是各项任务的具体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大家要发挥“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凝心聚力的作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领导干部强化学习的必要。当前,我校正处于打破发展瓶颈、全力跨越迈进的关键期,领导干部要坚持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严的标准,更实的做法,在多方面主动谋划和深入思考,为学校提内涵、补短板、促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二是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结合,切实提高领导干部自身修养和能力水平。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本领的恐慌感”,保持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在“恒、悟、博、专、思、用”六个方面下功夫,切实把学习转化为谋化工作的思路,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攻坚克难的举措。三是要执行学习制度、遵守培训制度。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严守纪律、服从管理,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课,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郑为超代表学校对安徽组织干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一是要把切实提高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本次集中封闭式学习是短暂的,更重要的是终身学习、持续学习,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并落实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这项工作任务上。二是要端正态度、摆正位置,当好学员,珍惜和用好封闭式学习的机会。要积极总结过去的问题,善于谋划未来的发展,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用有所成。三是带头坚持和弘扬党的优良学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员意识,严格遵守学习培训的各项规定,严守纪律、服从管理,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课。

开班仪式上,陈胜军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为大家简要介绍了安徽组织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

本次培训是提升干部队伍干事、创业、谋发展的意识、能力、素养、思维、方式、方法的重要举措,培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与模式创新、领导力与执行力、高校党建工作、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培训为期2天。

(撰稿、审稿:党委工作部:胡安冉 胡吉芬 编辑:姜楠)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