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保安酒后在本小区内扎车胎 报案受损车已达63辆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肥西一保安酒后在本小区内扎车胎 报案受损车已达63辆

8月11日深夜,合肥市云谷路肥西金星和园4期多辆车一夜之间被人恶意扎破车胎,肥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经过缜密侦查,锁定了嫌疑人宣某某并将其抓获。今天上午,在民警的押解下,宣某某来到小区指认现场。

上午10点多,在民警的押解下,嫌疑人宣某某来到小区,沿着小区的内部道路,宣某某每到一处便进行指认。

金星和园4期是个回迁小区,居民们大多互相认识。宣某某指认现场时,不少居民都认出了他,“他家就住在小区,平时在物业上班,是小区的一名保安,平时也负责小区公共设施维护。”一位中年男子称,宣某某今年50多岁,平时为人也不错,却没想到干下这样的糊涂事。“他这个人就是这样,一喝酒就容易控制不住,听说那天晚上他喝了不少酒,所以才干了这样的事(扎破车胎),现在后悔晚了。”

在指认现场,肥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汪金华表示,警方接到报案后,非常重视此案,当天民警便赶到事发小区进行调查。由于小区内绝大部分监控不能用,这给警方侦破案件带来很大麻烦,“我们通过小区几十个电梯监控一步一步排查,办案民警两天两夜没合眼,最终在该小区翡翠路出口的一个监控中查出了嫌疑人。”

随后,民警找到了嫌疑人宣某某,他对作案事实供认不讳。宣某某称,当晚他喝了大约6两酒,这才干下了糊涂事。由于几十辆车的车胎被扎破,已涉嫌构成刑事犯罪,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汪金华表示,目前警方接到报案的受损车辆总数是63辆,这与之前媒体报道的100余辆的数字有出入,民警呼吁车辆受损没有报案的车主尽快与警方联系,争取弥补损失。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