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新消息!安徽省今年已发行1424亿元政府债券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省今年已发行1424亿元政府债券 新增一般债券发行工作已顺利完成

8月14日,经省政府授权,省财政厅在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总部)通过财政部政府债券发行系统,面向43家政府债券承销团成员,成功公开招标发行2020年安徽省政府债券79.9亿元。截至目前,我省今年累计已发行1424.4亿元政府债券,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了坚实的财力保障。

本次发行的政府债券包括一般债券56.6亿元、再融资专项债券12.9亿元、再融资一般债券10.4亿元。上述债券募集资金全部为30年期,中标利率4.03%,主要用于铁路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水利建设、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等方面及偿还我省2015年发行的五年期到期政府债券。

据了解,财政部分两批分配我省2020年可发行的新增一般债券额度175.6亿元,1月16日已成功发行首批119亿元,本次发行的债券中包含今年剩余56.6亿元的一般债券额度。至此,2020年新增一般债券全部发行完毕。下一步,省财政厅计划于9月上中旬组织发行包括棚户区改造、政府收费公路及其他领域今年剩余新增专项债券,尽早发挥资金使用效益,为全省稳投资、增动能提供资金保障。(通讯员 姚继斌 记者 吴量亮)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