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徽酒集团三年上市未果 2019销售总额仅181万元?


来源:中国网

2015年,徽酒集团董事长林劲峰曾对外高调宣布,希望在三年内实现IPO。如今看来,当初的愿景已然成空。记者注意到,徽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最新发布的2019年度报告显示,该公司销售总额仅181万元。

公司从业人员10人销售额181万元

中国网财经从天眼查了解到,徽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2019年度报告中提及,该公司从业人数仅为10人,而销售总额为181万元,净利润为13万元。此外,该报告内容证实,徽酒集团10名从业人员中,竟无一人缴纳社保。

记者随后查阅徽酒集团自2014年至今发布的6份年度报告发现,2014年及2015年,该公司没有对从业人数及企业资产状况进行公示。 2016年的年度报告中,企业销售总额为0元,净利润则为-383万元。而2017年及2018年也未对企业资产状况进行公示,但这两年企业员工参加社会保险的人数依然为0人。

令人不解的是,徽酒集团董事长林劲峰在今年5月接受媒体采访时称,“2019年我们完成了业绩目标,营收超过10亿,增长在15%以上。”

董事长曾高调宣布3年内实现IPO

记者注意到,2009年9月,盈信投资以4亿元收购老牌酒企安徽双轮酒业100%股份,并于2014年改制成立徽酒集团,盈信投资董事长林劲峰兼任徽酒集团董事长

2015年,林劲峰对外高调宣示,希望在三年内实现徽酒集团IPO。5年过去了,林劲峰的宏愿依然没有成真。

对徽酒集团未来的上市计划,林劲峰在今年5月接受搜狐酒业采访时表示,上市是不变的目标。

对比当初三年内实现IPO高调的宣示,如今的林劲峰显然收敛了很多。

微酒集团总部所在地的安徽省涡阳县人民法院今年4月14日的一则案件信息显示,徽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被执行人,将被法院执行1617552元款项。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