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20星主角少儿模特影视大赛形象推广大使周子解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第三届星主角少儿模特影视大赛发布定档海报,10月2日将正式归来,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拉开帷幕。

星主角少儿模特影视大赛是由"星主角"少儿影视推广平台、南京星生代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浙江横店影视城协办,CATC中国艺术人才认证中心担任指导单位,通过影视表演、T台走秀、平面展示,结合网络评选和现场赛,发掘爱美爱时尚、有热情有梦想,有志成为全方位模特的选手,培养包装出一批阳光积极向上,可以在平面拍摄、影视剧表演等跨界领域有潜力选手的全球性综合少儿模特赛事。

2020 星主角少儿模特影视大赛,再次定档地处"江南第一镇"的浙江横店,这里是亚洲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被誉为"东方好莱坞"。

国庆假期来横店,我们一起品一品这座城。品·魅力电影,享·时尚生活。

"秦王宫"的波澜壮阔;"清明上河图"的繁华;"香港街"的旧貌;"明清街"的古色神韵;"横店老街"的小桥流水;"大智禅寺"的庄严肃穆。

横店是每一个人的明星梦。2020 星主角少儿模特影视大赛的小选手们将在这里参加官方蒙太奇影视之旅,体验从开机仪式到杀青宴的影视拍摄整体流程。

近日,大赛组委会从全球各赛区的推荐人选中甄选出6名优秀者做为全球形象推广大使,周子解——由姚瑶童星经纪选送,出任形象推广大使。

2020星主角少儿模特影视大赛全球形象推广大使周子解

全球形象推广大使基本资料:

姓名:周子解

年龄:10岁

身高:155cm

体重:50kg

爱好:走秀唱歌跳舞画画

个人经历

2019中央电视台青春中国大型文艺晚会优秀小演员

2019《灿乐星动》慈善演唱会-慈善爱心大使

2019上海国际时装周FUNNY DREAM品牌特邀童模

2020少儿风尚周FOLLI FOLLIE品牌特邀童模

2020KIDS WEAR上海时装周童装发布ELITEBASIC品牌特邀童模

2020春夏上海高级定制周SLJ品牌特邀童模

2020春夏上海高级定制周RUI POINT品牌特邀童模

2020韩国时尚周DKNY品牌特邀童模

曾获荣誉

2019年童星颁奖盛典被评为"最具实力小超模"

2019世界少儿和平小天使文化中国行全球盛典-中国总决赛荣获最佳和平天使金童奖

2019"设计师国际时装周"超模选拔赛少年组"时尚之星"奖

2019中国好猫步少儿模特大赛上海赛区决赛"最具活力奖"

2019 常熟少儿时装周笙生品牌秀优秀超模

2019 精英童模超级联赛江浙沪总决赛获得少年组"精英童模大赛精英之星奖"

2919 暑期时尚盛典"优秀童模"

2019第八届SKMD中国国际超级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金奖"

2019秋季上海儿童时装周发布会逍遥香俏尔品牌新品发布秀"优秀童模"

2019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影视大赛"银奖"

2019深圳少儿时尚周比赛中荣获少年组"十佳选手"称号

2020精英童模超级联赛全球代言人

2020精英童模超级联赛全球总决赛金奖

2020星主角少儿模特影视大赛全球形象推广大使

2020星主角少儿模特影视大赛全球形象推广大使周子解

中国星生代,总部位于南京,成立于2018年7月,与浙江横店影视城、ELITE法国精英模特经纪公司、CCTV中国中央电视台、江苏优漫卡通卫视、360儿童、长三角旗袍产业联盟、国际国内各大酒店集团等机构保持战略合作,是中国青少年艺术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中国星生代是超高端活动一手资源提供方,以最强品质,刷新最大投入,创造最大价值。为数十万优秀童模提供高端品牌赛事,每年多档赛事资源同步进行,除星主角少儿模特影视大赛外,中国童模榜中榜,精英童模超级联赛,中国国际时装周,时尚复原大秀等高端大秀。不限于童模相关的高端赛事、品牌发布秀场、师资培训少儿模特考级测评、少儿影视考级测评等。

2020星主角少儿模特影视大赛全球形象推广大使周子解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