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检查部署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做好开学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9月9日上午,党委委员、干校副校长王强带领校安委办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学校在建工地、食堂、图书馆、体育场馆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检查,详细了解安全设备设施维护和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立即整改要求。

下午,王强主持召开2020年度第四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并就安全检查整改情况提出进一步落实要求。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安徽省水利厅以及安徽省教育厅等上级主管部门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安委办成员就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听取工作汇报的基础上,王强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重中之中,是根本大局,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切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为师生返校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二要各负其责,落实安全举措。要结合本次校园安全检查和校园疫情防控要求,扎实整改,以实实在在的务实举措全力为新学期师生返校和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安全保障。(袁鹏飞)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