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食亨帮助老盛昌汤包品牌自我更新,打造年轻人喜欢的“老字号”餐饮品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993年以来,国家有关部门确认了1600多家“中华老字号”。它们凭借着良好的信誉、独特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曾在当地乃至全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但是据2018年商务部最新的数据显示,目前国家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仅剩1128家,而其中仅10%蓬勃发展,不少企业的经营面临着一定的困境。

“我什么也没做,只是世界变了”。时代滚滚向前,不是他们没有迭代升级,而是这个世界不断改变的步伐愈来愈快,这就要求品牌的自我更新提速。

老盛昌汤包品牌就是那幸运的10%,这个沪上老字号之所以能够对自己逐渐衰老的“容颜”注入年轻活力,还要从中国外卖代运营标杆服务商食亨说起。在食亨的帮助下老盛昌突破重围,进行三大转变,将老字号的牌子屹立不倒地竖立着。

首先是视觉识别系统转变。在保持原来亲民的价格(人均20元)不变的基础上,提供更为舒适的用餐环境,是老盛昌不断提升自己的方法之一。与食亨牵手以后,逐步升级菜单设置与门店装饰,提升进店转化率。用明亮的颜色打破老盛昌老字号的刻板印象,优化门店视觉呈现,保持老字号基因的同时,迎合年轻人,既给了“老粉丝”新鲜感,又吸引了年轻群体进店体验。

之后,在店铺选品方面,食亨运营专家依托“i食亨”信息中心的数据,区分各类门店产品品类和上线数量,更好地契合目标消费群体的需求,提升体验。在产品研发与运营方面,食亨运营专家会根据平台反馈的用户评价及画像数据,开发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产品,灵活调整市场策略,以吸引更多的年轻客户群。

食亨“i食亨”信息中心

最后在产品种类上不断丰富、创新。根据季节不断创新推出时令新品,如:夏季限定冷馄饨啦,还可以随心加浇头,以此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在2019年,老盛昌迎来20周年的生日。食亨通过一系列的运营操作,放大产品优势,让产品更加年轻化,拉进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

食亨将老字号演绎出新故事、新场景、新人群。通过时下年轻人喜欢的元素进行创新,兼具实用性与颜值。

“老兵不死,总是凋零”。品牌衰老不可怕,就看你如何“对症下药”。食亨作为中国外卖代运营标杆服务商,大数据领军企业,正在为超过1400个国内外餐饮及新零售品牌的数万家门店提供综合解决方案,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40+城市。在竞争极其激烈的餐饮行业,保护老牌餐饮不会被新兴事物所取代,永葆品牌青春,引领行业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