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行到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桥校区调研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行到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桥校区调研

9月17日下午,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沈波,副校长吴登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来访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桥校区,并开展调研和对口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为超,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劲松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双方就新校区建设、搬迁保障、后勤管理等工作开展深入探讨。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郑为超首先代表学校对沈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专业设置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新桥校区的筹备和建设工作。郑为超指出,新桥校区建设为学校提供了更广阔的办学空间,将推动学校进一步提升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沈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对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应用型高校建设、人才培养、新桥校区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简要介绍了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情况,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了解并学习我校在新桥校区建设中的经验。

双方就新校区的规划、筹备、建设、搬迁、师生服务、后勤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总务处、学生处、保卫处、校长办公室、新建办、图文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对口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沈波一行走访考察学校新桥校区。(胡安冉 胡吉芬 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