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网宣办主任范荣晖:推动安徽媒体加速转型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     我受邀参加凤凰安徽•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安徽省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对此次高峰论坛的举办表示忠心的祝贺,对各位嘉宾和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

安徽省网宣办主任范荣晖:推动安徽媒体加速转型

安徽省网宣办主任范荣晖

尊敬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   

在这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我们齐聚天鹅湖畔,共同参加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首先我代表安徽省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对此次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嘉宾和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凤凰网为举办这次论坛所付出的辛劳,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安徽紧紧围绕文化强省建设的目标,大力实施网络舆论强工程,我们在全国率先组建了新媒体集团,积极整合安徽手机报,扎实推进政务微博、微信平台建设,具有安徽特色,形态多样化,竞争力较强的新型主流媒体正在融合中启航,我们出台各项政策措施,积极鼓励引导各级各类传统媒体,创新理念、创新手段、创新体制,积极探索媒体深度融合的路径,推动安徽媒体迈出了加速转型和持续转型的坚持步伐,我们积极运用新媒体,努力探索融合报道,集成报道等新的形式,进一步优化了安徽的区域舆论环境。   

当前,安徽的传媒业正置身于改革的浪潮,突破的前夜,发展的关口,可以说机遇与挑战并存,压力与动力同在,继承与创新共生。在这样的关键时候,此次新媒体论坛的召开,正好为我们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高层次的交流平台和有效的沟通渠道。衷心希望莅临的各位嘉宾,帮助我们为安徽新媒体的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不吝赐教,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各方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本次论坛一定会成为一次碰撞火花的盛会,一次促进发展推动融合的盛会。   

长期以来,凤凰网一直积极宣传安徽,帮助我们内聚力量,外聚形象,为安徽的改革发展和稳定提供了有利的支持。希望今后凤凰网能一如既往的给力安徽、点赞安徽,也希望凤凰安徽能够建立这次论坛,抓住在皖落地的机遇,把网站的成长和安徽的发展紧密的联系在一起,根植江淮热土,用网络语言讲好安徽的故事,向网络世界传播好安徽的声音,在网络平台塑造好安徽的形象,在美好安徽建设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发展壮大,释放出更大强大的正能量,真正做到你们的自我定位,影响安徽的力量。   

各位朋友,新媒体的发展前景远大,天地广阔,商机无限,建设新媒体的事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努力,一起谱写新媒体繁荣发展的华美篇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安徽 网宣办主任范荣 发展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