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鹏:对于陈彤,我就是屌丝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在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第二组圆桌论坛中,易鹏对于中科大博导、安徽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刘志迎的观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根据刘老师的观点,安徽是没有屌丝的省份,面对陈彤我就是屌丝,这是是一个相对的概念,安徽在互联网中间我认为是屌丝,网民数只有36.9,全国60%,这是去年最新的互联网信息中心的数据。第二,安徽的城镇化率只有49.6%,比全国低5个多点。”

在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第二组圆桌论坛中,易鹏对于中科大博导、安徽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刘志迎的观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根据刘老师的观点,安徽是没有屌丝的省份,面对陈彤我就是屌丝,这是一个相对的概念,安徽在互联网中间我认为是屌丝,网民数只有36.9,全国60%,这是去年最新的互联网信息中心的数据。第二,安徽的城镇化率只有49.6%,比全国低5个多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安徽 凤凰 媒体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