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盛大启幕 大咖庐州论道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凤之锵锵,栖于安木;凰之昭昭,竞为徽华。4月28日下午14:00,由凤凰安徽主办的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在合肥天鹅湖大酒店华丽绽放。

 凤之锵锵,栖于安木;凰之昭昭,竞为徽华。4月28日下午14:00,由凤凰安徽主办的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在合肥天鹅湖大酒店华丽绽放。

论坛现场,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车敦安,安徽省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主任范荣晖,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合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俊杰,以及远道而来的小米科技副总裁陈彤,中国资深媒体人刘春,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凤凰网总编辑邹明,盘古智库理事长易鹏,中国新闻周刊出品人、中新凯悦传媒集团总裁朱德付,与凤凰安徽总经理兼总编辑吴昊和各政府、企业、媒体嘉宾共同出席,开启安徽互联网发展之年度盛宴。

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车敦安(左)与凤凰网总编辑邹明(右)愉快交流

安徽省网宣办主任范荣晖致辞

合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俊杰致辞

凤凰安徽总经理兼总编辑吴昊致辞

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凤凰网总编辑邹明致辞

论坛现场智慧交锋

当著名文化品牌“凤凰”落地人文气息厚重的安徽,不仅仅是一次传媒先锋与魅灵古地的完美交融,更是一场信息传播新世代的盛举共襄。

据了解,此次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以“宣传安徽形象,把脉城市发展、解读互联网影响安徽的力量”为主题,陈彤、易鹏、章理中分别做主题演讲,而刘春、陈彤、易鹏更将同本地经济学家、部分政府、企业代表深度交流,就“区域经济发展中的新媒体使命”以及“新媒体环境下的品牌塑造”进行圆桌对话,共同探讨新媒体发展进程中出现的新现象、新趋势,汇聚各方观点,分享实用案例,促进安徽新媒体发展。作为互联网和新媒体界的“大咖”,陈彤、刘春等重量级嘉宾的分享让会场掀起了一阵阵的掌声。

盘古智库理事长易鹏主题演讲

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主题演讲

小米科技副总裁陈彤主题演讲

演讲环节,陈彤透露,小米会与规模化的内容平台或内容生产方进行战略合作或参与投资,与全世界范围内的优质内容公司进行合作,但小米不会选择既做内容,又做硬件和服务的封闭产业链模式。陈彤还表示,今年小米会试图在新闻资讯、体育赛事和本地化方面进行尝试。

作为区域经济研究专家,易鹏现场金句频出:“对于陈彤,我就是屌丝”“发展新媒体首先要傍大款,像凤凰网这种一样,因为他们有他们的渠道,他们有他们的方法,所以每一个女明星没嫁给才子,主要嫁给有钱人”“我递盘古智库名片的时候,他们说盘古智库我知道,后来我想是不是我长的很帅,为什么人家知道?因为盘古智库用新媒体用的比较不错”……

而刘春更表示:“新媒体也使我获得了机会,包括跟(孔二狗)的绯闻,我现在获得了一些机会,转型做一些文化领域的投资并购,这些是新媒体业态带来的。” 

新媒体盛会处处有“新”

作为一场新媒体论坛,“新媒体”手段的运用处处可见。所有与会嘉宾在签到时只要扫描“凤凰安徽”的微信二维码,将可获取到一份“思想红包”——本次论坛的电子会刊一份;面对远道而来的重量级嘉宾,不少观众并不想错过难得的交流机会,许多人选择通过“凤凰安徽”微信号向参加圆桌论坛的嘉宾们“远程”提问。

另外,近期颇为流行的“自拍杆”也将成为论坛工作人员手中的“利器”,不仅用来自拍与会场盛况的合影,就连刘春、陈彤、易鹏等人也接受工作人员的邀请,利用自拍杆完成了一张张难得的合影。

凤凰安徽,影响安徽的力量

作为此次高峰论坛的主办方,凤凰安徽依托了凤凰网品牌实力,为打造安徽高端资讯互动新媒体网络平台应运而生,自去年11月落地以来,一直坚守凤凰气质,立足安徽,放眼全国,担当起安徽主流媒体的责任,以独特视角记录和讲述安徽发展。

凤凰安徽通过开设资讯、产经、人文、旅游、生活五大分类频道,扎根安徽本土,成为世界了解安徽、让安徽声音传至世界的高效途径;“经经乐道”、“凤言徽语”、“徽客厅”等精品栏目,构建起安徽顶层社会与海内外华人世界的沟通渠道;此外, “青年派”等生活类特色栏目,也将向全球华人传递安徽特有的人文风味,为本地高端网民营造专属生活空间,提供品质生活“一体化”的真诚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凤凰安徽 新媒体高峰论坛 刘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