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越考考研:在线教育的创新者


来源:商讯

近几年来,随着互联网向各行业各领域纵深发展,在线教育已由零星之火点燃为燎原之势。在线教育被认为是互联网行业的新蓝海,吸引大量融资,成千上万企业以及教育机构汹涌而入,一时间如火如荼。有别于传统的线下教育

近几年来,随着互联网向各行业各领域纵深发展,在线教育已由零星之火点燃为燎原之势。在线教育被认为是互联网行业的新蓝海,吸引大量融资,成千上万企业以及教育机构汹涌而入,一时间如火如荼。有别于传统的线下教育,在线教育通过应用信息科技和互联网技术来传播传授学习内容,进行快速学习,教与学不再受时间、空间和地点条件的限制,知识的获取方式更加灵活和多样化。

正是瞄准了这一契机,越考考研的创始人兼CEO焦延伍从纳斯达克上市企业途牛网离职创业,放弃丰厚的薪资及股权,创办了南京越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超越梦想,逢考必胜”这一贴近大学生实际需求的品牌内涵,打造一个专注于大学生考试的创新型互联网公司。

“越考考研”是其越考网络科技首个核心业务,创立伊始,就依托丰富的在校研究生资源迅速建立起了强大的在校研究生团队,在南京地区站稳了脚跟。凭借新兴品牌的朝阳之势以及线上线下资源的灵活应用,越考考研走出南京,在华东地区持续扩展版图。据越考网络发布的季度报告显示,截止2015年第三季度,越考考研已与包括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等华东地区名校及全国40多所著名高校的在校研究生建立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2015年参与越考考研一对一辅导的考生已迄千人。

在互联网整体经济趋向下行,在线教育投资热平稳降温的2015年,为何越考考研能够逆流而上,收获如此振奋人心的业绩呢?焦延伍告诉记者,“越考考研是在在线教育大热的行业环境下创建的品牌,但与其他同类在线教育机构不同流俗的是,我们对市场有充分的分析,在功能、教学模式和管理运营上都有自己的独创特色,越考考研依靠自身对在线教育的不断革新,通过市场及用户导向来优化产品和服务”。

作为越考考研的创始人,焦延伍在大学期间与学长严海峰、于敦德(途牛网创始人)创业做育儿网,并逐步成长为育儿网核心之一,担当网站运营总监;随后加入阿里巴巴,担任国内贸易事业部的运营经理;2011年受邀加入途牛,先后负责网站和无线APP运营工作。在其十年互联网创业从业经历中,亲身经历了互联网社区、电商、旅游及教育行业的变革更新,对互联网技术和产品有着独到的理解,这也是越考考研首创的考研一对一辅导模式能迅速占领市场第一的一个重要原因。

过去传统的在线教育机构要么大礼堂体育馆上大课,要么是录制的教学视频,考研辅导过程是缺乏因人而异,因材施教,这也是造成学生学习效果差,缺乏吸引力的原因。越考考研一对一辅导则不同,一对一辅导的课程和质量要求都很高,并且要求教员和学员充分双向互动。焦延伍认为,“让成功考上研究生的同学做教员,教与学相互转化,不仅能让报名的学员直接接触到考研成功的本专业学长学姐,直接传授考研一线的成功经验技巧,知识重点难点,而且在一对一辅导的可持续发展方面,能保持稳定的研究生教员团队,很多在越考接受一对一辅导成功考上研究生的学员后来大部分也成为优秀的研究生教员”。

据了解,为保证一对一辅导的学习效率和效果,焦延伍带领其技术团队还自主开发了具备完全知识产权的线上一对一课堂教学系统,这一独创的授课系统极大地方便了线上教育的开展,使一对一辅导更为轻便快捷、灵活,摆脱了传统一对一对社交软件工具的依赖,降低了学员学习走神的可能。在技术和模式方面的创新,使得越考考研在传统考研辅导机构中独树一帜,并获得了一大批考研同学的认可和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教育 考考 考研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