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8年传承

    68年来,润思始终聚焦祁红,2000年,为应对欧盟提高农残标准,润思祁红在石台县红桃村组建了安徽省第一家有机茶生产合作社起,先后石台、贵池、祁门、东至、黄山等县区建立了十几家欧盟备案的润思茶出口基地。并在贵池霄坑五队、石台新中利源、祁门闪里、东至同春、黄山桃源等核心茶区建立全资或控股示范茶场,推行安全优质的种植生产模式,从源头上保障润思茶产品质量。


    红茶皇后

    在全球茶叶市场中,红茶消费占75%。1915年,祁门红茶赢得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质奖章,声名鹊起,被誉为“红茶皇后”,并因此演绎出了风靡欧洲的英式“下午茶”。



  • 建国初的制茶车间

    它是共和国初期工业建筑的佳作,承载着源自1915年祁红创始的工艺传承,是农产品转向国营化生产的见证物。车间内部采用大跨度设计,完全由56根空心廊柱支撑,形成无隔断墙的柱网空间,廊柱中空,还便于雨天排水,至今仍有建筑学借鉴意义。一面坡顶为垂直的玻璃墙与斜坡之瓦面组成,顶部天窗一律北向,既减少了夏季日照热量,又保证了均匀的自然光线,便于制茶品质的稳定。


    祁红木仓

    祁红木仓1950年9月开始施工,是中国茶叶界现存最古老、规制最高、目前仍在使用的红茶木仓之一。这里贮藏过毛主席出访苏联时带去的国礼祁红,贮藏过出口英国皇室的皇家祁红。茶仓虽是旧模样,进仓贮存的却须是上等祁红毛茶。好茶配好仓,这是祁门红茶品质的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