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广大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和网上舆论引导,在建设网络强国、营造网络清朗空间进程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主办,安徽省总工会、中共安徽省委网信办承办,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协办的2019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网络正能量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备受社会广泛关注。

自征集活动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31个省份,部分全国产业工会的职工作品7000余件,全方位多维度展示职工群众勤于劳动、勇于拼搏、敢于创新的新时代“追梦人”风采。

9 月中旬,专家初评出211件作品,其中相机组111件,手机组100件。9月下旬进行网络评选,一周的专题页面访问量655338次,总点赞数261517次。9月底,评审专家组对初评的200 余件优秀作品进行现场集中评审。网络评选和专家评选工作结束后,根据网络得票数和专家评审结果进行成绩汇总,综合得分高低最终角逐出相机组、手机摄影类别的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人气奖。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安徽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凤凰网安徽”微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