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鹏

易鹏,盘古智库理事长、盘古智库学术委员会委员、国际金融论坛城镇化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公共政策部研究员、中国城市发展战略研究会副会长、多个地方政府的咨询委员会委员。著有《易鹏谈区域经济系列》、《低碳真相》、《中国新路——新型城镇化路径》等书。

编导手册

在今年4月28日由凤凰安徽举办的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中,盘古智库理事长易鹏盛大加盟,并发表了“发展新媒体要傍大款、培养新人”的主题演讲,在论坛进行时的空暇,易鹏亦接受了凤凰安徽精品栏目·徽客厅的专访,论道时下热点问题。【详情】

栏目介绍

《徽客厅》由凤凰安徽重磅打造,以独特视角对话安徽政界、商界、文化界等领域精英,系安徽互联网第一领袖人物视频访谈栏目。通过行业深刻洞察和品牌高度解析,探寻安徽发展之路,寻求价值共识,同筑精神高地。

联系方式

总监制:吴 昊
监 制: 张建斌 康鹏飞 邵婧 主持人:郭玮 朱磊
编 导: 董军 傅剑波 王顺
邮 箱: hkt@ahifeng.com

地 址: 合肥市庐阳区北一环与亳州路交口处祥源广场A座7层

 关注”凤凰安徽“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