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暖新闻

老外醉后身无分文躺公交上呼呼睡 驾驶员赠送其路费

来源:中安在线

2017-01-11 第392期

原标题:老外醉后身无分文躺公交上呼呼睡驾驶员赠送其路费

据安徽商报消息,昨天上午9点多,驾驶员李学华驾驶一辆135路公交车准备到郎溪路公交底站,不曾想他在车厢内发现一名睡着的乘客,李学华上前一看,发现乘客竟是一名老外,疑似醉酒,任凭怎么喊也喊不醒。

事发时,李学华开的早班车已快到底站了,进站前李学华检查了一下车上的情况,不料在车右侧座位上他发现了一个人坐着一动不动。“黑黑的,我喊了一下他没听见,像是睡着了。”李学华将车开进车站内,停车后朝乘客走去,走到近处,这时终于看清,睡着的这位乘客竟是名老外。“是位黑人,还戴着耳罩。”李学华唤了几句,但老外根本没有反应,李学华又推了其胳膊,对方还是不醒。“这时候我才注意到,他完全睡着了,身上散着酒气,应该是醉酒了。”李学华说,随后公交站的其他同事也都过来了,但老外还是不醒。

公交站站长随后打电话报警求助,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凑巧的是,民警到场没多久,老外终于被喊醒了。期间,站长倒了一杯热水端给老外让其醒醒酒,人们开始说话和其交流,但老外一会英语一会汉语,大家与其交流时都感到困难,“他偶尔冒出一句汉语,加上英语说得又快,所以只能说一句猜一句的。”

出于好心,民警询问老外准备去哪里,可老外却始终不愿回答。这时候,人们给老外招来了一辆出租车,准备让其乘出租回去,然而在打开出租车门的那一刻,老外却突然着急起来:“没钱!没钱!”突然冒出的这句话,让在场的人有点摸不着头脑。李学华上前问是不是他身上没带钱,老外这才点了点头。最终,李学华取了100元递给对方。接钱的一刹那,当着众人的面,老外流下泪水,随后乘车离开了。

凤凰安徽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ah@ifeng.com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北京分社

合作媒体

  • 南方都市报 新民晚报 华西都市报 华商报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