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联网理财新宠 钱鼓鼓理财广受好评


来源:和讯网

互联网金融目前正处于最紧张的阶段,2016年以来,无论是两会上多次提名的互联网金融,还是代表着里程碑式的互金协会的成立,都标识着互联网金融正在步入最关键的转型时期,更多的平台也因受到行业监管的约束影响

互联网金融目前正处于最紧张的阶段,2016年以来,无论是两会上多次提名的互联网金融,还是代表着里程碑式的互金协会的成立,都标识着互联网金融正在步入最关键的转型时期,更多的平台也因受到行业监管的约束影响,也选择了有序化的退出。

钱鼓鼓理财在如此趋于严格化的环境下,凭借自身的优势迎面而上,以线上理财新贵的身份,不可阻挡的脱颖而出,强势崛起,而这样的势态也符合着钱鼓鼓理财运营负责人最初的规划设想:之前P2P行业太过混乱,很多平台或者投机取巧,或者抱着捞一把就跑的想法去大肆趁机欺诈,将市场搞得满是恐慌,这样非常不健康。

从2015年开始,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网络借贷行业规范发展的国家级政策接踵而至,网贷细分领域的监管办法已进入实施前奏。而3月25日,国家级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已在上海正式挂牌成立,相信在国家政策的指引下,国家级、地方级协会共同推进下,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的积极配合下,严格打击非法、保护合法、维护公平竞争的互联网金融市场秩序的网贷监管办法将加速真正落地进入实施阶段。

“在钱鼓鼓,每一个理财项目都是可以查看的”,钱鼓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旨在为每一位投资者打造安全真实的平台,在当今互联网理财风行的大背景下,让更多的人从中获益。”

更为难能可贵的是,钱鼓鼓还实现了资金流向全面公开透明化,相关网上信息也采取如实公开的模式。钱鼓鼓对于投资者资金安全的保障力度也因此在全行业稳居前列。

“我已经在钱鼓鼓投资三个月了,对比其他曾经去过的平台,我感觉钱鼓鼓更透明、更真实、更靠谱,因此我心中也更有底”,一位投资者表示,“或许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会在这里。”

在充分保证投资者权益的同时,钱鼓鼓还为投资者提供了10%—16%年化收益率;更有满额返现,积分换礼。其一站式理财,操作简单,100元起投门槛低的运作模式也颇受投资者好评。

钱鼓鼓能够获得如此成绩当然离不开其强大的管理团队。据了解,钱鼓鼓核心成员成员均是来自传统金融业的大咖、风险评估员、财务专家,具备国际专业化的水准。“正是这样一个有如此雄厚背景的管理团队,为投资者打造了一个专业化、高收益、低门槛的互联网投资平台”,一位业内人士表示。

作为网络借贷平台行业的主要一员——钱鼓鼓,在自律与他律中明确以标准化的一站式投融资理财服务为发展方向。作为互联网金融公信力大使、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百强之一,钱鼓鼓所坚持的公开、透明的信息披露,与新浪支付达成战略合作并委托其为钱鼓鼓第三方资金监管方,在网贷平台处于监管之下的迎难而上时期,不断化为源动力推进平台的向前发展。

事实上,在监管之下逐步走上规范的网贷行业,平台间的竞争、优胜劣汰及市场两级分化将成为网贷行业一段时间内的显著特征。2016年是网贷行业调整、进取的一年,同时也是平台蛰伏、调整的最佳时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