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运会青少年部蚌埠摔跤队勇夺12.5枚金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7月26日,经过5天的激烈比赛,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国际式摔跤比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也是本届省运会青少年部比赛的首场正赛。蚌埠一共取得了12.5枚金牌,位居金牌榜第二。马鞍山代表队夺得14枚金

7月26日,经过5天的激烈比赛,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国际式摔跤比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也是本届省运会青少年部比赛的首场正赛。蚌埠一共取得了12.5枚金牌,位居金牌榜第二。马鞍山代表队夺得14枚金牌,位居第一。

比赛现场

比赛共分为古典式摔跤、自由式摔跤两个比赛项目,每个比赛项目根据参赛运动员的年龄和体重,分为不同的组别。整场国际式摔跤比赛共计产生了47枚金牌。

蚌埠摔跤队队员王重阳名字与金庸笔下武林高手同名,在甲组66公斤级的决赛中,体重只有60公斤“武林高手”王重阳“四两拨千斤”,干脆利落的战胜对手,获得了蚌埠队在自由跤项目上的第一块金牌。“不到1分钟,我就使对手双肩着地,根据比赛规则,直接取胜。”王重阳非常自信,“虽然对手力量、技术都很强,但是水平还是比我差了一大截,没什么悬念。”

“蚌埠摔跤队在家门口发挥不错。后勤保障都很到位,队员们训练刻苦,帮助我们取得了好成绩。”蚌埠摔跤队教练周振华表示。

历时5天的省运会青少年部国际式摔跤比赛圆满落幕,蚌埠军团奋勇拼搏,涌现出马文正、史学军、王重阳等一批优秀选手,打出了蚌埠人的风采,勇夺12.5枚金牌。

蚌埠体育中学校长张雷表示:“在国际式摔跤比赛中,蚌埠军团取得了首枚金牌,也完成了预先的目标,取得了‘开门红’。这为‘蚌埠军团’在后面的比赛中开了个好头。在接下来的省运会青少年部比赛中,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好成绩。”(凤凰网安徽综合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