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市企业名称自主申报系统8月1日正式上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1日起,宿州市企业名称自主申报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宿州市工商局向省局申请在宿州市开展企业名称自主申请改革试点工作。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对提高企业登记效率,破解企业“起名难、起名慢&rdqu

8月1日起,宿州市企业名称自主申报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宿州市工商局向省局申请在宿州市开展企业名称自主申请改革试点工作。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对提高企业登记效率,破解企业“起名难、起名慢”的问题,提升企业登记便利化服务水平,推进创优“四最”营商环境,确保年底完成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的目标任务都至关重要。

除经营范围中涉及前置审批事项及应当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核准的企业名称应当进行企业名称预先核准外,其余的企业名称均可采取名称自主申报,自主选择名称申请办理企业设立及变更登记,企业自主申报的名称保留期为30天,在有效期内未完成登记注册的,自主申报的名称自动失效。

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减少了企业名称审核环节,是工商部门围绕“推行网上申请”、“简化审核流程”、“压缩审核时限”、“提高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方面进行的积极探索,可切实提高企业登记效率,让企业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效。

[责任编辑:倪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