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畜禽遗传资源保护中心科长许大双受邀参加凤观明光全媒体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脱贫攻坚看明光”凤观明光全媒体行将于8月10日拉开帷幕,活动为期两天。安徽省畜禽遗传资源保护中心科长、高级兽医师许大双受邀参加,与省市知名媒体和嘉宾一起发掘明光扶贫路上的好故

“脱贫攻坚看明光”凤观明光全媒体行将于8月10日拉开帷幕,活动为期两天。安徽省畜禽遗传资源保护中心科长、高级兽医师许大双受邀参加,与省市知名媒体和嘉宾一起发掘明光扶贫路上的好故事。

许大双简介

 

许大双,安徽省畜禽遗传资源保护中心科长、高级兽医师,农业部第四届兽药审评委员会委员。

在兽医临床期间,共在国家级省级专业杂志上发表相关专业论文20余篇。曾作为主要参与人,完成省级项目——罗曼蛋鸡的引进与综合配套技术的推广一项,该项目获安徽省星火计划二等奖。一度获评农业部家禽品种改良先进个人,安徽省农业厅先进党员。享受安徽省人民政府特殊津贴。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