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观明光全媒体行走进明光市规划馆 感受美好新明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10日下午,“脱贫攻坚看明光”凤观明光全媒体一行来到明光市规划馆,通过参观规划馆充满科技感的布局设计,以及明光城市生态环境、地方文化特色、现代人文精神,感受美好新明光的独特

8月10日下午,“脱贫攻坚看明光”凤观明光全媒体一行来到明光市规划馆,通过参观规划馆充满科技感的布局设计,以及明光城市生态环境、地方文化特色、现代人文精神,感受美好新明光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明光市规划馆位于城东政务新区,展厅面积1600平方米,明光规划馆集城市规划建设展示、对外宣传、相互交流等功能于一体,是展示美好新明城的重要载体。

凤凰网安徽了解到,规划馆布展设计以“明皇故里、光明之城”为主题,展现了“太祖之光多媒体影像卷轴”、“古戏台幻影成像”、“可开启双重帘幕演示系统”、“虚拟游艇自驾游”、“360度女山湖生态意象体验空间”、“互动魔镜墙”、“180度弧幕未来之光立体影院”七大亮点,全三维展示数字明光远景规划。

“我之前没来过明光,今天参观城市规划馆,才了解到这座城市的文化底蕴和城市建设,真的很不错。”来自中新社的吴健告诉我们,“在明光规划馆里不仅看到了明光市城市建设的沙盘,还通过视频了解了明光市的人文和历史,大开眼界。”

明光市规划馆工作人员告诉凤凰网安徽,规划馆在布展设计上采用了大量的高科技手段,同时还设有多个观众参与互动的展室,如电子翻书、栖凤湖虚拟游艇自驾游、多人多点触摸桌,我是规划师等,让参观者能够身临其境。发光地图、幻影成像、多通道投影、双重帘幕演示系统、180度三维弧幕影院等现代声光电技术更是融进了多项展示环节,运用图片、视频、影像等方式生动演绎城市历史、现状和未来,充分展示明光市悠久的历史文化传统和鲜活的现代人文面貌,彰显了明光市“城乡一体化”、“跨越式发展”、“生态规划”的科学理念和坚强决心。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明光市委宣传部、明光市扶贫办、凤凰网安徽共同主办。活动期间,可通过凤凰网安徽PC端及移动端平台(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网安徽官方微博、微信)查看“脱贫攻坚看明光——凤观明光全媒体行”活动专题系列报道及全程直播。

点击图片或扫描二维码了解直播详情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