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运会青少年部手球项目 蚌埠男子甲组队以36:10取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蚌埠男子甲组队狂胜对手昨天上午,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手球项目男子甲组、男子乙组比赛在蚌埠体育中心开赛。比赛从9月4日将一直持续至9月10日,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19支代表队将展开激烈比

原标题:蚌埠男子甲组队狂胜对手

昨天上午,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手球项目男子甲组、男子乙组比赛在蚌埠体育中心开赛。比赛从9月4日将一直持续至9月10日,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19支代表队将展开激烈比拼,为各自家乡的荣誉而努力。

据了解,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手球比赛共分为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男子丙组、女子丙组等6个竞赛项目。甲组运动员必须是2001年1月1日至2002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者,乙组运动员必须是2003年1月1日至2004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者。由于场地限制,本届省运会的手球比赛分为三个阶段进行。此前,丙组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女子甲组和女子乙组的比赛将在10月进行。

当天上午,在简短的开赛仪式后,比赛正式打响。首场比赛由东道主蚌埠男子甲组手球队对阵芜湖男子甲组手球队。蚌埠队的小伙子们在攻守两端做得都比对手好。他们通过坚强的防守,快速的反击,连连得分,而蚌埠队球员的个人实力也明显占到上风,赛场上,经常可以看到蚌埠球员单骑闯阵,投球得分的场面,这也使得比赛在上半场就失去了悬念。最终,蚌埠队以36比10的大比分战胜了对手。

赛后,在场上表现活跃的蚌埠队队员李宝松对自己的发挥表示满意,他说,“今天我得了10分左右,发挥不错。我们的防守反击做得比较好,把整场比赛节奏带入了我们熟悉的节奏中。”守门员杨顺宇发挥也非常出色,他在场上,时不时会拍打门柱。“拍打门柱是为了给自己一种鼓励,也增加一种气势。意思是,对手你放马过来吧,我能守住球门,我能行!”杨顺宇说。

据了解,2015年,这支手球队才正式组建。由于场地原因,小伙子之前一直在合肥训练,直到8月30日才返回蚌埠参加比赛。

“手球运动节奏快,因此运动量也非常大。在备战中,队员们在兼顾学业的同时,每天训练都不少于3个小时,非常辛苦。”蚌埠男子甲组手球队教练朱小磊表示:“这是咱们在本届省运会上打的第一场球,以适应比赛为主。芜湖队的实力有限,我们队员总体发挥也还不错,赢下了比赛。在未来的比赛中,我们会面临着更强的对手。希望最终我们能站上领奖台。”

本次大赛裁判长许宜扬表示:“安徽的手球运动具有很高的水平。本次大赛,我们也请来了很多资深的裁判员参与执裁,保证比赛公平公正。”(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