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濉溪经济开发区开展“小手拉大手 秸秆禁烧我们在行动”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又到一年秋收季,为防治大气污染,促进资源节约,保护生态环境,保证城乡居民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近日,濉溪经济开发区团委、妇联,联合开发区中心学校开展了“小手拉大手,秸秆禁烧我们在行动&rdqu

又到一年秋收季,为防治大气污染,促进资源节约,保护生态环境,保证城乡居民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近日,濉溪经济开发区团委、妇联,联合开发区中心学校开展了“小手拉大手,秸秆禁烧我们在行动”宣传教育活动。

把《小手拉大手,秸秆焚烧,争做环保小卫士》倡议书和《致家长一封信--秸秆焚烧》印发到每位同学手中,由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并集体宣誓,学生代表签字承诺。人人充当秸秆禁烧宣传员、监督员、生活中的“环保小卫士”,带动、劝阻家长和亲朋好友,从自身做起不焚烧秸秆。

同时,开发区管委会团委组织志愿者宣传队伍,到村组社区打出标语,发放宣传单、倡议书,真正把秸秆禁烧工作宣传到全区的每一个角落,使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共同抵制焚烧秸秆行为,积极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开发区王翠)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