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系不上儿子 蚌埠一父亲主动代子偿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儿子联系不上 父亲主动代子偿债“法官,我接到一份开庭传票,是我儿子的。麻烦你帮忙与被告联系一下,我来偿还欠款。”近日,禹会区人民法院来了一位年近八旬的老人。这位老人姓朱

原标题:儿子联系不上 父亲主动代子偿债

“法官,我接到一份开庭传票,是我儿子的。麻烦你帮忙与被告联系一下,我来偿还欠款。”近日,禹会区人民法院来了一位年近八旬的老人。这位老人姓朱,由于儿子朱某因借贷纠纷被起诉,老人主动来到法院要求代儿子履行还款义务。

2014年1月至2016年12月,朱某在原告处从事销售工作。2017年年初,原告清理欠款时发现,朱某在职期间曾向位于郑州的一家日用百货商行发货共计139763.6元,事后朱某以该百货商行的名义向原告支付77055元。原告向该日用百货商行催要货款,商行却莫名其妙,表示从未要求原告发货,更没有收到过货物。随后,原告与朱某取得联系,朱某承认情况属实,并于2017年1月23日向原告出具了一张欠条,证明欠原告货款61700元。

然而,从那以后,原告多次索要欠款未果,后来甚至联系不上朱某,无奈之下只得将此事起诉到法院。前不久,被告父亲朱先生来到禹会区人民法院,表示儿子确实下落不明,自己也已经许多天联系不上。秉持着诚信做人的原则,朱先生准备替儿子朱某偿还这笔欠款。考虑到朱先生经济能力不足以一次性支付欠款,经承办法官调解,原告与被朱先生达成和解协议,朱先生只需于2018年底前还清欠款即可。(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