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珍珠娃”志愿者亮相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固镇赛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珍珠娃”志愿者亮相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固镇赛区8月30日,在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女子足球比赛(固镇赛区)亮相的“珍珠娃”礼仪志愿者们。

原标题:“珍珠娃”志愿者亮相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固镇赛区

8月30日,在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女子足球比赛(固镇赛区)亮相的“珍珠娃”礼仪志愿者们。  

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今年10月将在蚌埠市拉开帷幕,青少年部女子足球比赛项目已于8月24日—31日在固镇开赛。为做好比赛的检录、场内服务、宣传和礼仪等保障服务工作,固镇赛区经过多轮考核,从在校大学生和县直机关工作人员中,层层选拔出了首批110名“珍珠娃”志愿者。这些志愿者综合素质优秀、协调处置能力突出,在赛事期间展现了良好的志愿服务风采。(安徽省第十四届省运会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