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体操比赛结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体操比赛结束10月2日下午,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体操比赛在蚌埠体育中心圆满落幕。本次体操比赛,按照运动员年龄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组别,市民们所熟知且极具观赏性的

原标题: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体操比赛结束

10月2日下午,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体操比赛在蚌埠体育中心圆满落幕。

10月2日,市体育中心多功能馆一层,我市选手刘儒泰正在进行双杠比赛。

本次体操比赛,按照运动员年龄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组别,市民们所熟知且极具观赏性的自由体操、鞍马、平衡木、吊环等项目也都一一出现在了本次大赛的赛场上。蚌埠体操队共派出20名队员参加比赛。

在10月2日下午的比赛中,蚌埠市体操队小将刘儒泰发挥出色,参加了6个项目的他,拿下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等5个项目金牌。赛后,受到大家夸赞的刘儒泰表现谦逊,对于获得的5枚金牌,他表示:“我在比赛的时候,发挥还不错。”

在本次大赛中,除了刘儒泰拿下的5枚金牌,在男子甲组全能项目和女子甲组全能项目上,我市体操队也各收获了一枚金牌,共摘7枚金牌,与合肥体操队并列金牌榜第二。滁州体操队则获得了14枚金牌,稳居本次体操比赛的金牌榜榜首。

蚌埠市体操队教练魏晓波对于队员的发挥比较满意,他说,“本次比赛也是我们最近几年取得的最好成绩,我对这次比赛的成绩比较满意,未来,我们还会继续努力,干得更好。”

“相比于上届省运会青少年部体操比赛,参赛人数和参赛队伍都有所增加。”安徽省体操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王萍表示:“在这次大赛中,也涌现出了一些优秀的体操苗子。”(淮河晨刊)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