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地探访+亲子体验——新希望乳业工厂游见证健康牛奶诞生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牛奶是孩子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元素,它可以为宝宝们提供身体成长必要的营养。但在喝牛奶的过程中,你是否也有过疑惑,这些牛奶都是怎么制作出来的呢?它真的绿色健康吗?牛奶的加工场地是什么样子的?重点来啦!只

牛奶是孩子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元素,它可以为宝宝们提供身体成长必要的营养。但在喝牛奶的过程中,你是否也有过疑惑,这些牛奶都是怎么制作出来的呢?它真的绿色健康吗?牛奶的加工场地是什么样子的?

重点来啦!只要报名参加本周六的新希望乳业工厂游,这些问题都将找到答案!实地探访加亲子体验,好吃又好玩的工厂之旅等你来参加!具体有哪些环节?先在这里小小的剧透一下!

1、欢乐奶牛舞

换上黑点白底的奶牛服,小朋友们一个个都变身小奶牛啦!如此新奇的服装,难道你就不想跳上一段嘛?在新希望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奶牛舞一起跳起来!欢快的节奏,灵活的步伐,带领小朋友们热热身,开启接下来的工厂之旅。

2、参观透明生产车间

牛奶到底是怎么生产出来的?这个问题相信小朋友和家长们一定都想知道,与传统的生产车间不同,新希望的生产车间可是全透明的哦,在这里,通过左右两边的玻璃窗可以观察牛奶生产的每道过程,每一道工序都以健康、卫生为基本要求,看完是不是觉得以后喝牛奶都放心了许多呢。

3、DIY酸奶丝慕雪

参观完生产车间,看着一盒盒牛奶在流水线上生产出来,小朋友们是不是也想动手体验一番牛奶的制作了呢?放心,今天满足你!新希望工厂提供优质的饼干、水果和酸奶原料,怎么搭配,你说了算!还不快快开动小脑筋,制作只属于自己的那款特色酸奶吧!

怎么样,这些环节看完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呢?不要急,更多精彩环节还需要你到现场去亲自体验,报名方式往下看↓↓↓(广告)

欢乐奶牛舞

集合参观透明生产车间

DIY 酸奶制作

食育小课堂

活动详情

集合地点: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经济开发区燎原路与镇西路交叉口——安徽新希望白帝乳业有限公司

集合时间:2018年10月13日9:00-11:30  9:00签到

招募:15组家庭(每组仅限一大一小,孩子需3周岁以上)

本次活动为亲子自驾游,家长开车自行前往,参与本次活动的家庭均可获得新希望鲜活能量包一份。

报名通道:实地探访+亲子体验 新希望乳业工厂游见证健康牛奶诞生地(戳文字加入活动微信群)   报名信息发至群内即可

PS:满15组关闭通道哦

最后,提前透露一波当天的具体活动安排,大家记得保密哦,嘘~

活动流程

9:00集合签到,讲解有关知识

9:20 欢乐奶牛舞

9:30参观全透明生产车间,见证牛奶诞生

10:00食育小课堂,体验模拟挤奶

10:30 DIY酸奶丝慕雪

11:00绘画

11:30活动结束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