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二届中国(合肥)家博会盛大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8年,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家博会”)将于11月16日—18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如期启幕,盛妆亮相。本届家博会由工信部、中国贸促

2018年,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家博会”)将于11月16日—18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如期启幕,盛妆亮相。本届家博会由工信部、中国贸促会、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合肥市政府、省经信委、省贸促会联合承办。

往届家博会现场图

家博会作为我省极具行业影响力、展示行业风向标的品牌展会,自2007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一届,赢得国内外众多知名家电及消费电子企业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其中,三星、LG、西门子、苹果、飞利浦、松下、夏普、博世,海尔、格力、美的、美菱、荣事达、康佳、海信等企业连续多届报名参展。十一年来,累计签署投资、贸易和供需对接项目总额近4000亿元,很多签约项目在此落地、生根、建设、发展,对合肥市乃至全省家电产业的转型发展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往届家博会现场图

本次展会规模约6万平方米,预计参展企业300家左右,展会布局将由家电新品(绿色家电)展、智能家居展、消费电子展、黑电精品展、白电精品展、厨卫精品(小家电)展、国际精品展、家电大市展等8大展区构成,采取实物、图文、多媒体、体验互动和声光电结合的方式,集中展示智能家电、消费电子、人工智能及语音穿戴设备、智能家居系统等新产品、新技术。届时各参展企业将携带重磅新品于展示区盛装亮相,为合肥及全国人民开启全新智慧生活之门。

家博会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每届家博会都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家电及消费电子企业参展,为企业提供宣传平台的同时,也为老百姓购买家电产品提供了优惠和便利,家博会不仅是行业的盛会,也是老百姓的盛会。第十二届家博会即将盛大来袭,各参展企业能否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