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博会企业巡| 走进维尔科宝 走向可视化未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第十二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于11月16日在合肥市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家博会以“智慧家居美好生活”为主题,联合近400家企业,组织10项专题活动

第十二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于11月16日在合肥市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家博会以“智慧家居美好生活”为主题,联合近400家企业,组织10项专题活动,搭建平台展示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行业最新技术和产品。

近日,媒体采访团来到了合肥维尔科宝(安徽)应用大数据产业有限公司,率先探访即将在家博会上展出的产品。维尔科宝(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中一向媒体团介绍了虚拟现实可视计算技术。其主要应用在与通过计算机技术将现实事物进行数字化模拟形成虚拟的模型,并根据海量大数据的应用对模型进行推演、测量、优化等手段,为智慧城市的发展,提供科学的决策手段及依据。且已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多个优秀案例。

刘中一在采访中提到,“可视计算技术主要由五大部分组成:一是建模渲染重构,二是数据的可视化,三是数据的互动节点,四是识别,五是交互。其中,我国使用较为广泛的是C to face及信息物理系。”现场,刘中一分享了维尔科宝集团在虚拟现实可视计算技术领域的技术优势与技术亮点。“虚拟现实可视计算技术是新一代信息技术手段,是可将现实世界变成数字虚拟世界和使二者交互作用的技术手段,它与各现代科技领域发展息息相关,可应用于社会、经济、科技和工程各领域,如用于大数据分析处理及可视化、云计算支持平台、物联网技术支持、3D互联网、智慧城市及智慧中国等领域。”

据悉,2017年维尔科宝(安徽)应用大数据产业有限公司与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局正式签约。作为奥地利VRVis大中国区的唯一代理机构,维尔科宝(安徽)应用大数据产业有限公司由安徽省博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国内应用大数据领域领军者维尔科宝(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公司依托世界行业领军的产学研科研机构奥地利VRVis高新技术中心和维尔科宝(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研究成果及海归创新科研团队以及大学研究院的科研和人才优势,运用“虚拟现实可视计算”先进技术,积极打造产、学、研融于一体的国内新信息技术产业龙头企业。

此次家博会维尔科宝将围绕智慧城市、大数据应用等方面为大众演示可视化计算机技术未来将在生活和产业方面的广泛应用。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