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揭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22日上午,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揭牌仪式举行,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室和委属单位负责人以上干部参加揭牌仪式,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

2月22日上午,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揭牌仪式举行,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室和委属单位负责人以上干部参加揭牌仪式,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发表讲话。

李主任指出,这次国家、省、市机构改革是全方面的,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现实需要,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制度安排。市发改委(物价局)和市粮食局合并组建市发展改革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是市委、市政府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从全市改革大局出发、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做出的重大决定,也是对以往发展改革、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取得的成绩、探索的经验的肯定。

李主任强调,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党性观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组织决定,自觉服从改革大局,不折不扣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定上来,全委人员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为市委市政府当好参谋助手,聚焦市委、市政府“2+4+2”工作总思路,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发挥应有的作用。

(来源:宿州发布、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