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等又一批机构挂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阜阳又一批机构挂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月27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副市长黄珍出席挂牌仪式。按照市委市政府机构改革的总体部署和安排,新组建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整合了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

原标题:阜阳又一批机构挂牌!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月27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副市长黄珍出席挂牌仪式。

按照市委市政府机构改革的总体部署和安排,新组建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整合了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主要职责以及市民政局、原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部分职责。

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

2月27日,中共阜阳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阜阳市政府督查考核办公室)举行全体干部大会暨挂牌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王振军出席。

根据市委市政府机构改革总体部署和安排,我市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督查考核职责整合,组建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作为市委工作机关,对外加挂市政府督查考核办公室牌子。不再保留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

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2月27日,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挂牌。

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整合了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体育局)以及市旅游局的行政职能。加挂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的牌子。将市旅游局所属的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转隶到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市旅游局更名为市旅游发展中心,作为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统一领导和管理。

(来源:阜阳日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