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一批 阜阳市生态环境局等新机构挂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又一批!这些新机构挂牌

原标题:又一批!这些新机构挂牌

2月28日,我市多家机构改革相关单位正式挂牌,市领导王玉峰、刘树生、刘劲松分别出席揭牌仪式。

市生态环境局正式挂牌成立

按照市委市政府机构改革的总体部署和安排,我市整合原市环保局的职责,市发改委的应对气候变化和减排职责,原市国土资源局的监督防止地下水污染职责,市水务局的编制水功能区划、排污口设置管理、流域水环境保护职责,以及原市农委的监督指导农业面源污染治理职责等,组建市生态环境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不再保留市环保局及各县(市、区)环保局。

市城乡建设局举行挂牌仪式

原市住建委担负着全市城乡建设的管理工作,历经多轮机构改革,目前担负着全市城乡建设的项目前期谋划、行业监管等职责。本次更名为市城乡建设局后,除风景名胜区管理职能划给市林业局外,其他职能基本保持不变。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挂牌成立

根据《阜阳市机构改革方案》,将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改为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作为市委议事协调机构。组建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为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的办事机构,承担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日常工作,作为市委工作机关,对外加挂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牌子。

市菜篮子工程推进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新组建的市菜篮子工程推进中心主要职责是按照“菜篮子”市长负责制的要求,全面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关于“菜篮子”工作的方针、政策,研究制定实施意见,统一协调、管理、指导全市“菜篮子”工程建设工作。

(来源:阜阳日报 记者 潘金铭 任秉文 徐立成 通讯员 关云瑞)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