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市市级机构改革涉改单位全部挂牌运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芜湖市市级机构改革涉改单位全部挂牌运行自2月18日起,第二批市级机构相继举行挂牌仪式。新挂牌市级机构分别是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市应急管理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

原标题:芜湖市市级机构改革涉改单位全部挂牌运行

自2月18日起,第二批市级机构相继举行挂牌仪式。新挂牌市级机构分别是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市应急管理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领导曹哨兵、程刚、王芳分别出席。截至3月5日,其他涉改单位也已陆续挂牌,新机构已正常运转。

这次机构改革,是对机构职能体系的一次系统性、整体性、重构性改革,是一次全方位、大力度、深层次的重大改革,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记者周文瀚)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