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机构新班子 马鞍山又一新机构挂牌成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今天(3月8日)上午,马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准的《马鞍山市机构改革方案》,我市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职责、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职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职责、市发展和改革

今天(3月8日)上午,马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

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准的《马鞍山市机构改革方案》,我市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职责、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职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职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物价局)的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执法职责、市商务局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执法职责、市科学技术局的知识产权管理职责等整合,组建马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马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外加挂市知识产权局牌子。

副市长杨善斌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杨善斌要求,新机构、新班子要有大局观,服从改革、支持改革;要有大境界,讲政治、讲党性;要凝聚合力,严明纪律,在服务市场主体同时,提高业务素质,为建设“生态福地、制造名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马鞍山发布、马鞍山日报社融媒体记者:王永霞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