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繁昌县两家单位正式挂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繁昌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正式挂牌根椐中共繁昌县委、繁昌县人民政府《关于县级机构改革实施意见》,3月20日,繁昌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举行挂牌仪式。副县长鲁胜启出席仪式并揭牌。此次挂牌仪式,是我县重点

繁昌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正式挂牌

根椐中共繁昌县委、繁昌县人民政府《关于县级机构改革实施意见》,3月20日,繁昌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举行挂牌仪式。副县长鲁胜启出席仪式并揭牌。

此次挂牌仪式,是我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中的一件大事。繁昌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将以今天的挂牌仪式为新起点,再接再厉,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当好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的“服务员”,谱写我县重点工程建设事业的新篇章。

繁昌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

3月21日,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县政府副县长王重娟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邵腾蛟主持揭牌仪式。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班子成员、委直属机构党政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王重娟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表示热烈祝贺。指出,组建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实施“健康繁昌”战略,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的坚定信心。新机构的组建,是继承更是发扬,是机遇更是挑战。希望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加快发展。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