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花山区机构改革11个机构集中挂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编者按:2019年2月22日,中国共产党花山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花山区机构改革实施意见》,对区级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再创体制机制新优势,为全力推动花山

编者按:2019年2月22日,中国共产党花山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花山区机构改革实施意见》,对区级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再创体制机制新优势,为全力推动花山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制度保障。会后,花山区迅速开展机构挂牌、机构和人员转隶、办公用房调整、财务资产划转、公章使用和档案交接等工作,3月底前改革主体任务将基本落实到位。”

3月23日,花山区对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1个机构进行集中挂牌,区委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出席挂牌仪式。 

城管局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经济和信息化局

农业农村水利局

各部门(单位)挂牌后,将立即召开机构改革暨人员转隶会议,要求做好职能划转承接,转隶人员思想不乱,立即到岗,尽快进入角色,确保工作不停歇。 

投资促进中心

土地和房屋征收安置事务管理中心

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访局

据了解,花山区在此次机构改革后,区级党政机构共设置35个。在机构改革中,区委区政府负责同志亲自挂帅统揽实施,结合花山区实际,将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和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再创体制机制新优势,为推动花山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医疗保障局

应急管理局

住建局

在具体实施中,全区上下站在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的高度,突出先立后破、不立不破原则,严格落实“没人接手的绝不能脱手、没交出去的绝不能松手、接到手里的马上上手”的要求,各级干部密切协作,履职尽责,保证了工作的正常开展,方便了群众办事。

花山区通过此次机构改革,调整优化了政府机构职能,将有效提高行政效率,全面提高政府效能,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来源:花山发布、花山区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