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廖信林受邀参加凤观滁州第四季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对接大江北,建设新滁州”凤观滁州网络宣传主题活动第四季将于4月26日拉开序幕。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廖信林受邀参加活动,与京、皖、苏等多省市知名经济学家及媒体嘉宾一起,探

“对接大江北,建设新滁州”凤观滁州网络宣传主题活动第四季将于4月26日拉开序幕。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廖信林受邀参加活动,与京、皖、苏等多省市知名经济学家及媒体嘉宾一起,探讨滁州对接大江北工作开展情况,为建设新滁州工作建言献策。

廖信林简介:

廖信林,男,1979年6月生,江西赣州人,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经济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安徽省教坛新秀,校级教学名师。研究兴趣主要包括财政政策理论与实践、科技创新与经济增长,在《中国工业经济》、《财贸经济》、《经济学动态》等经济学刊物发表论文数十篇。截至2019年4月,主持教育部等省部级项目7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2018年获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奖二等奖。

在“对接大江北建设新滁州”凤观滁州主题座谈会上,廖信林发言,他总结,滁州现如今生态环境好,产业实力强,做事热情高,但同时也存在不足之处。他认为,思路决定出路,要打破官本位意识,打破小农意识,树立换位意识。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