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烈祝贺农工党合肥市高新区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28日下午,农工党合肥市高新区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大会在高新区管委会二楼隆重举行。本次会议,农工党安徽省委委员张满中,党员联信电源李多山、龙图腾董事长刘光、康春堂药业董事长孔振、康春堂副总经理贾尚

5月28日下午,农工党合肥市高新区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大会在高新区管委会二楼隆重举行。

本次会议,农工党安徽省委委员张满中,党员联信电源李多山、龙图腾董事长刘光、康春堂药业董事长孔振、康春堂副总经理贾尚一、高新区招商局项目总经理童广素、科大立安副总经理朱萍、新思路智能总经理周超飞、安徽三实信息总经理王超、安徽环美智能研发经理程丹,共10名农工党党员参加。会议中,选举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张满中同志当选为主委,孔振同志、李多山同志当选为副主委,刘光同志当选为宣传委员;支部委员会班子相继发表讲话,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大力支持农工党高新支部工作的开展,为社会作出更多成绩,促进社会和企业的发展。

同时本次会议还邀请高新区管委会工委副书记陆平、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殊,以及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合肥市委主委戴夫出席,见证支部成立,并发表讲话,祝贺农工党高新区支部委员会的成立,并发扬光大农工党的精神,同时恭喜张满中、孔振、李多山、刘光同志当选为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希望农工党高新区支部委员会的成立,为高新区以及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